当前位置:

大泽湖街道党建引领 “社工+义工”服务同行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编辑:赵李 2021-12-05 14:17:47
—分享—

望城融媒12月3日讯(全媒体记者 何婵娟 通讯员 陈亭)望城区大泽湖街道回龙村“党员之家”是回龙村新的党员活动阵地,当前村部大部分党员因拆迁而分散居住在不同地方。为进一步增强回龙村党员的归属感,12月2日,大泽湖街道回龙村党总支联合街道社工站在回龙村“党员之家”开展夕阳红老党员座谈会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吸引党员、群众二十余人参加。

活动当天,回龙村党总支部组织支部老党员进行了每月一次的集中学习。老党员们就“党员之家”活动开展建议展开了积极讨论,同时也表达了对“党员之家”活动开展的期望。

与此同时,社工带领年轻党员和群众志愿者现场包饺子。一盘盘饺子现场包、现场蒸,等到老党员们的讨论结束,热气腾腾的饺子就送到了他们的手中。吃饺子,品温暖,党员志愿者还带着蒸熟的饺子前往党员和群众家中看望老人并送上党组织的关心与慰问。

本次活动旨在凝聚党员服务力量,激发党员志愿者的服务热情。下一步,大泽湖街道回龙村党总支将在“情”字上做文章,进一步丰富党员教育管理形式。大泽湖街道社工站也将继续助力辖区党员发挥志愿服务力量,为民办实事。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2/04/104882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