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铜官街道:老党员发挥余热 助力美丽宜居村庄建设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编辑:赵李 2021-12-05 14:17:40
—分享—

望城融媒12月3日讯(全媒体记者 何婵娟 通讯员 蔡佳莉)“门前屋后越来越美了,生活也更舒心了!”近日,铜官街道石渚湖村滂塘湾、东茅山两处美丽宜居村庄建设已全面完工并通过了市区两级的验收,美丽宜居村庄带来的变化让周边百姓赞不绝口。

在为期三个多月的建设中,石渚湖村坚持以党建为引领,通过开展“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的活动,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干部在乡村振兴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村上许多老党员的不遗余力,协助支村两委做好群众工作,真正把党员干部群众组织起来,助力美丽宜居村庄建设。

李正文是石渚湖村第三党支部一名年过七旬的普通党员,了解到身边不理解宜居村庄建设的村民他都会主动下户,深入群众。“正嗲讲的好,我这房子空着也是空着,拿出来给大家作为室内活动场所也算是体现了它的价值!”在老党员李正文同志的积极推动下,村民彭勇军自愿将自家老宅拿出来改建为雷锋驿站。

“村上像李正文这样的党员同志有许多,开工前,他们就向我反映,可能个别村民会不理解,但他们都自告奋勇到村民家里做工作,是因为老党员的默默付出,这才有了我们现在看到的美丽场景。”石渚湖村党总支书记李锋说。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2/04/104882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