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箬铺镇举办2021年“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周佳慧 编辑:赵李 2021-12-05 14:17:35
—分享—

望城融媒12月4日讯(全媒体记者 周佳慧 通讯员 周苗)2021年12月2日是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提高辖区内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12月2日,白箬铺镇道安办联合交警白箬铺警组举办“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的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在集中宣传现场,通过摆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普及交通安全常识、道路交通法等知识,积极引导群众安全驾驶、文明出行,营造文明礼让的良好氛围,推动文明交通共建共享。

同时,白箬铺镇联合交警在辖区内交通要道开展执法,用人性化执法方式,对电动车不挂牌、不戴安全头盔以及机动车不系安全带的不文明驾乘出行及时劝导,补齐农村地区交通安全短板。

今年,白箬铺镇多措并举,大力整治交通违法行为,保障道路交通安全。加快道路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在辖区主要路口、事故多发地增设护栏、减速带、警示标志等,交通秩序等得到明显改善;强化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多次联合公安交警、路政、交通安全志愿者开展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集中消除辖区交通安全隐患,及时查处交通违法行为,引导广大司乘人员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加强交通安全宣传,通过设置交通安全宣传橱窗、召开交安屋场会、入户宣传、播放安全宣传片等,对广大群众进行面对面安全宣传,增强群众交通法制观念和安全意识。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周佳慧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2/04/104882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