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月亮岛街道:以“法”架桥梁 构建和谐物业管理环境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沛妃 编辑:朱小红 2021-12-03 19:25:14
—分享—

image001.jpg

望城融媒12月3日讯(通讯员 李沛妃)为进一步创新党建引领社会治理,增强物业及小区业主的宪法意识,积极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浓厚氛围。12月3日下午,月亮岛街道以“国家宪法日”为契机,联合湖南天地人律师事务所开展“模拟法庭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湖南天地人律师事务所律师孙积晖详细介绍了“模拟法庭”的活动内容、形式和意义,并通过身边案例为大家带来了一堂生动形象的物业管理法律知识讲座。

image003.jpg

据了解,“模拟法庭进社区”活动启动仪式之后,湖南天地人律师事务所将为月亮岛街道辖区内的10个城市社区、50多个物业公司,陆续举办“模拟法庭”活动。通过模拟法庭实际演练如何采取合法有效途径对小区建筑物外墙漏水、瓷砖脱落、高空坠物等各类问题进行处理,结合法制培训、知识讲座、法律知识解答等方式,进一步提升物业服务水平,提高居民法律意识。

接下来,月亮岛街道将持续聚焦水、电、电梯、消防、物业用房等事关业主利益的难点、痛点问题,不断提高行业监管能力,及时堵塞漏洞,切实为群众办实事,积极探索建立形成治理长效机制,不断提升服务居民的能力和水平,促进物业管理服务走上健康发展的良性轨道,开创月亮岛街道社会治理新局面。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沛妃

编辑:朱小红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2/03/104878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