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沙洲街道:基层党建“书记工程”大评比 凝心聚力促发展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周佳慧 虢卓 编辑:赵李 2021-12-05 14:14:03
—分享—

望城融媒12月3日讯(全媒体记者 周佳慧 虢卓)12月3日下午,白沙洲街道举行2021年基层党建“书记工程”初赛,街镇“摆擂”,村(社区)“比武”,集中检阅工作成效,营造比学赶超、真抓实干的良好氛围。

现场,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唱主角,同台“比武”,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围绕移风易俗、基层治理、项目建设等方面,就基层党建“书记工程”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汇报,并重点推介工作成效和特色亮点,呈现白沙洲街道的精彩蝶变。

据了解,自“书记工程”在白沙洲街道开展以来,各村(社区)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和街镇中心工作,结合自身情况进行选题布局,探索构建党建引领服务商圈新模式,进一步激发商圈发展活力,推动商圈经营环境的良性转变;创新“党建+项目”方式,通过党总支牵头抓总、解难疏堵,党员干部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跑出湘江左岸服务项目的“加速度”;坚持党建引领社区治理,打造“以一带多”的民生服务品牌,推动共建共治共享的区域化党建新格局加快形成;积极探索“党建+移风易俗”工作模式,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乡风文明建设,推动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乡风民俗;深入实施“党建聚合力工程”,以“书记工程”为抓手,坚持党建引领,干群合力,让安置小区迎来蝶变。

接下来,白沙洲街道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带动区域综合发展,让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不断攀升。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周佳慧 虢卓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2/03/104870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