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二届 “圆梦飞行 翱翔蓝天”暨国际残疾人日主题助残圆梦飞行活动举行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胡琳 龙宇 编辑:赵李 2021-12-03 17:34:34
—分享—

望城融媒12月3讯(全媒体记者 胡琳 龙宇)12月3日上午,第二届 “圆梦飞行 翱翔蓝天”——暨国际残疾人日主题助残圆梦飞行活动在黑麋峰滑翔伞基地举行,在相关爱心单位及爱心人士的帮助下,32名残疾人士乘坐滑翔伞顺利飞上天空,实现了飞行梦。民建长沙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芃,望城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思慧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203171336.jpg

圆梦就在今朝,残疾人士们难掩内心的激动,现场表演了精心准备的三句半《圆梦美好生活》、轮椅手语舞《感恩的心》等精彩节目。随后,教练详细介绍了滑翔伞项目的注意事项,并做了演示。

在爱心会员和多位经验丰富教练的共同辅助下,32位轮友卸下轮椅,相继乘上滑翔伞,成功圆梦飞行。

“天空那么大它真的可以吸纳我们所有的委屈,也可以让我们更好绽放精彩,今天我们飞的时候每个人都在天空大喊,真的觉得无比美好无比刺激无比开心,坐在轮椅上的我们还有这样的时刻我们觉得非常幸福非常幸运,感恩望城人民的热情,感恩所有的爱心人士让我们的残友们也可以飞上蓝天实现圆梦”,轮友肖卓作激动地说。

帮助残疾朋友乘坐滑翔伞体验飞行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黑麋峰滑翔伞基地负责人介绍,在活动举办前,全体飞行教练进行了三十余次的试飞,在起飞与落地的各个环节设置多个辅助人员,让轮友们在体验飞行乐趣的同时充分保证安全。

微信图片_20211203171319.jpg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长沙民建文体专委会、望城区桥驿镇人民政府主办,长沙天弘户外运动有限公司和美人鱼公益服务中心共同承办,长沙民建企业家联谊会、长沙民建望城区支部、长沙市黑麋峰国家森林公园、长沙玉诚环境景观工程有限公司、望城残疾人联合会参与协办。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胡琳 龙宇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2/03/104870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