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旅游协会考察铜官民宿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贠骞骞 赵杰 编辑:赵李 2021-12-03 16:49:36
—分享—

望城融媒12月3日讯(全媒体记者 贠骞骞 赵杰)12月1日至2日,张家界市旅游协会民宿客栈分会来到铜官考察调研座谈,分析行业发展趋势,助推民宿行业整体升级。望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铜官古镇片区指挥长舒全球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_20211203113144~1.jpg

在铜官古镇片区指挥部召开的座谈会上,舒全球与张家界市旅游协会负责人深入交流。铜官民宿集群深挖当地的历史文化积淀,以农文旅一体化为载体,打造农业休闲文旅综合体,探索出了一条以民宿经济带动乡村旅游、帮助村民脱贫致富、扶持创客创新创业的新模式,成为铜官旅游发展的“金点子”,也为全域旅游深入推进提供了“新路子”。双方就铜官民宿集群打造事项及合作模式进行了探讨和交流。下一步将加强商务对接,细化合作内容,务实推进铜官民宿集群项目落地。

微信图片_202112021705569~1.jpg

座谈中,大家还表示,民宿作为旅游住宿与家庭住宅的结合,不仅可以加快实现从景点旅游向全域旅游的转变、加快全域旅游目的地建设,还可以推广目的地民俗风情,保护乡村的原真性,带动当地经济的发展。要做好定位,打造有特色的民宿,并做好宣传,重视自媒体推广。

微信图片_202112031131442~1.jpg

张家界市旅游协会民宿客栈分会成员还实地走访铜官,先后参观考察了铜官太丰垸古塘湾、陶溪居、铜官八厂及云母山片区和五号山谷等地。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贠骞骞 赵杰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2/03/104855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