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箬铺镇开展“禁毒、反诈、防艾”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周佳慧 编辑:赵李 2021-12-03 09:45:32
—分享—

望城融媒12月2日讯(全媒体记者 周佳慧 通讯员 周苗)为增强群众“禁毒防艾反诈”意识,提高群众拒绝毒品、识别诈骗手段以及防范艾滋病的能力,12月2日,白箬铺镇禁毒中心联合辖区派出所在白箬集镇开展“禁毒、反诈、防艾”集中宣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一对一讲解等方式,向群众介绍了毒品的种类及危害、艾滋病传播途径及防护措施等知识,呼吁大家要加强警惕,洁身自好,积极行动起来,共同抵制毒品、远离艾滋病。同时,民警结合真实案例,详细介绍了几种常见的诈骗类型及危害,帮助群众掌握反诈骗小常识,引导群众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提升群众防诈骗意识。

活动中,还发放了禁毒、反电诈宣传资料400余份,进一步扩大“禁毒+反诈”宣传覆盖面。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有效强化广大群众防范电信诈骗和禁毒意识,营造全民关注、支持、参与反电信诈骗、禁毒的良好氛围。参与活动的居民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到义务宣传反电信诈骗和禁毒工作中来,成为反诈和禁毒知识的宣讲者。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周佳慧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2/02/104835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