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区离退休老干部视察重点工程建设 感受发展新变化新面貌新气象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盛月娇 唐露 编辑:邹晨虎 2021-12-02 18:27:57
—分享—

望城融媒12月2日讯(全媒体记者 盛月娇 唐露)12月2日上午,望城区委、区政府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视察重点工程建设,并召开座谈会。区委书记张作林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孔令强通报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离退休老干部们先后视察了大泽湖·海归小镇展示中心和长沙亿达智造小镇,实地了解望城重点工程建设情况,感受望城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气象、新面貌、新变化。

图片

座谈中,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望城产业发展势头强劲、重大项目引领加强、财税金融稳步增长、城市品质加速提升、民生幸福感不断增强,向广大群众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作为离退休老干部,将始终关心关注望城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多建真言、多献良策,真正做到“离岗不离责、退休不褪色”,为望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余热。

张作林代表区几大家向全区离退休老干部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望城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以来,望城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以打造“三个高地”、践行“四新”使命为引领,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奋力冲刺“十四五”良好开局,实现区域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特别是区委换届以来,聚焦“四个定位”、紧扣“三个望城”,带领全区上下创新实干、赶超跨越,党的建设切实加强,经济发展稳中有进,重点产业提质增效,城乡面貌日新月异,民生事业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呈现了新气象。

张作林强调,离退休老干部是建设望城的功臣元老,要常怀敬老之心,始终牢记老干部的历史贡献,真心实意向他们学习、求教,接续奋斗办好望城的事情,扎扎实实开展工作,真正让老干部放心。老干部是干部队伍的特殊群体,要常思助老之策,切实维护老干部权益,全面落实老干部政治待遇,充分保障老干部生活待遇,更加关注老干部精神诉求,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老干部是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要常聚众老之力,充分发挥老干部作用。真诚期盼各位老领导、老前辈发扬优良作风,发挥独特优势,在身体允许的前提下,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望城经济社会发展再作贡献、再立新功。

图片

区领导喻志军、苏春光、李雪龙、周剀、黄燕、杨钦涵,老同志胡庆云、唐植华、李锦桃、张学军、杨万平、李雪明、李文斌等参加视察或座谈。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盛月娇 唐露

编辑:邹晨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2/02/104835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