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亭镇“书记工程”评比:树品牌 赛新貌 做表率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赵 李 赵杰 编辑:赵李 2021-12-02 17:27:45
—分享—

望城融媒12月2日讯(全媒体记者 赵李 赵杰)12月2日下午,望城区茶亭镇举行党组织优质“书记工程”现场评比,持续深化和推动基层党建“书记工程”落地见效。

f470263c374b3af3f15c3d747cbf138.jpg

美丽屋场怎么建,红色资源如何用,党建工作怎么抓,村集体经济如何壮大……评比现场,来自茶亭镇的13位村(社区)党总支书记纷纷上台,就所选的“书记工程”课题进行成果展示和经验总结。

681dc2c1bff2dd3f0de326ba56c2001.jpg

一个个村庄美丽了,一个个农业产业壮大了,各村(社区)实现华丽蝶变,收获喜人成果。

868ea8cdbbeda02292c31f414fdf10b.jpg

据了解,自“书记工程”在茶亭镇开展以来,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进行选题布局。把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力、组织向心力转化成为破解业务工作难题的突破口,党员干部主动到群众中去听民意、访民情、解民忧,解决了一批本地区、本领域群众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

微信图片_20211202185706.jpg

与此同时,还涌现出一些有代表性和说服力的典型人物、典型事迹,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周围群众干事创业激情,营造了学先进、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赵 李 赵杰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2/02/104832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