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山桥街道:持续发力 落实食安创建各项举措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赵 李 编辑:赵李 2021-11-30 10:05:52
—分享—

望城融媒11月30日讯(全媒体记者 赵李 通讯员 姚诗怡)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近日,金山桥街道为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监管,落实食安创建各项措施,对辖区内重点区域食安工作进行“回头看”,确保食安创建工作严格对标对表落实到位。

此次行动中,金山桥街道对学校食堂、农贸市场、生鲜零售等重点场所进行了抽查督查,并对学校周边流动摊贩“三无”产品进行集中整治。整治行动重点检查了环境卫生、消毒记录、索证票据、培训记录等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指出、建立台账,督促相关责任单位及时整改。通过此次“回头看”行动,金山桥街道对辖区内食品安全创建工作的重点、难点、堵点问题进行了全面梳理、排查、整顿,进一步提升了食品安全风险隐患的防范能力,大大增强了食安创建工作的信心与底气。

下一步,金山桥街道将坚持把人民满意作为创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持续健全食品安全工作机制,以真抓实干的行动,全力保障食品安全工作,走好创城的“最后一公里”,为长沙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贡献金山桥力量。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赵 李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1/30/104741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