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区第七届机关事业单位职工羽毛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左佳欣 黄世雄 王珏 编辑:赵李 2021-11-29 16:24:40
—分享—

望城融媒11月29日讯(记者 左佳欣 黄世雄 王珏)11月28日,由望城区总工会和区文旅广体局主办、望城区羽毛球协会承办的第七届机关事业单位职工羽毛球邀请赛圆满落幕。望城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喻志军参与比赛并出席闭幕式。

赛事吸引了全区58个机关事业单位共800余名职工选手参与。经过前期多轮赛事的激烈比拼,团体赛决赛在教育一队和卫健局两个代表队之间展开。团体赛中的男女混合双打对决比赛紧张激烈,球员们灵活运用扣杀、轻挑、平抽等各种技术,一个个强力扣杀、一次次精准扑救,展示了他们高超的球技、密切的配合,更展现了职工团结奋进、超越自我的精神面貌。赛场上球员们奋发拼搏、挥洒汗水,赛场边大家鼓掌呐喊,加油声、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据了解,此次羽毛球赛共计5天,17-19日为单项赛,27-29日为团体赛,其中团体赛由男双中年组合、男双青年组合、混双等五个单项组成,采用循环赛和淘汰赛决出1-16名次。单项赛分为男双中年、男双青年、混双、女双四个单项,采取小组循环赛+单淘汰制决出1-8名。经过多轮对决,教育一队代表队获得了团体赛的冠军。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左佳欣 黄世雄 王珏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1/29/104719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