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相约最青春 缘聚大泽湖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编辑:赵李 2021-11-29 11:44:10
—分享—

望城融媒11月29日讯(全媒体记者 何婵娟 通讯员 刘闻静)为满足单身青年职工的交友需求,解决单身青年婚恋问题,促进家庭与社会和谐,11月26日,大泽湖街道妇联联合中交长沙二航置业有限公司开展“相约最青春 缘聚大泽湖”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129113327(1).jpg

活动在唯美的音乐声中拉开序幕,现场男女嘉宾们在“你画我猜”“爱的魔力转圈圈”等一个个小游戏中相互配合,互相了解。随着各类互动游戏的继续,嘉宾们相互沟通变得积极起来,逐渐放开拘束,积极与身边的嘉宾交流互动。在短短的时间里,很多男女青年却建立了友情,现场欢笑声不断,气氛热烈。

“平时工作比较忙,交友圈也窄,之前没有参加过这类活动,很开心能借助这个活动认识这么多优秀的朋友。”嘉宾小王说。

据了解,这是大泽湖街道妇联首次尝试联手社会力量举办相亲交友活动。大泽湖街道妇联主席朱颖玲表示,今后将充分发挥妇联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凝聚各方力量,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有益活动,引导促进青年男女加强交往,共同进步。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1/29/104709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