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垃圾分类新时尚 党员示范我先行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编辑:赵李 2021-11-29 11:42:47
—分享—

望城融媒11月29日讯(全媒体记者 何婵娟 通讯员 王伟)为进一步以党建引领推进垃圾分类,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垃圾分类工作中的示范带头作用,近日,大泽湖街道东马社区党总支组织近30名党员、干部开展“垃圾分类新时尚 党员示范我先行”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党员们对社区周边的垃圾进行分类清理,并清洗垃圾桶。同时,走村入户,向居民群众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页,对垃圾分类有关知识进行面对面的宣讲,让居民群众意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党员同志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真正做到垃圾分类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成为垃圾分类工作的实践者、宣传者、推广者,为我们生活环境的整洁优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大泽湖街道相关负责人说。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1/29/104709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