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毛伟明参加娄底市代表团讨论:应势而动 乘势而上 以一域之光为“三高四新”全局添彩

来源:红网 作者:孙敏坚 黄晗 廖洁 李长宏 编辑:周慧欢 2021-11-27 13:23:20
—分享—

毛伟明在参加娄底市代表团讨论时强调

应势而动 乘势而上

以一域之光为“三高四新”全局添彩

毛1.jpg

11月26日上午,毛伟明同志来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娄底市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讨论党代会报告和省纪委工作报告。

26日上午,毛伟明同志来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娄底市代表团,讨论省党代会报告和省纪委工作报告。他强调,要深学笃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省党代会要求,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乘势而上,抓关键,抓要害,抓本质,努力以娄底的一域之光为“三高四新”全局添彩。

黄兰香同志参加讨论。

讨论中,毛伟明说,张庆伟同志代表中共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实在,分析形势深刻透彻,制定目标科学务实,部署措施精准有力,完全符合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完全符合我省实际和发展所需,完全符合群众期待,是一个高举旗帜、牢记嘱托、继往开来的好报告,完全赞同。省纪委工作报告总结了党风廉政建设的显著成效,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作出了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位一体推进的重大部署,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推动党中央大政方针落地生根、推动省委决策部署落实落细。

毛2.jpg

讨论现场。

邹文辉、曾超群、曾伯怡、肖尊湖、刘红博、刘和云、苏丽丽、尹华凯、李铁雄、李应泉等代表先后发言,毛伟明认真倾听,并与大家互动交流。他说,大家的发言,把娄底的工作放到全省“三高四新”大局中来谋划,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把本单位的工作和地方经济发展大局结合起来思考,为地方发展添砖加瓦;把自己的工作放到全省发展大业中来定位,每人顶起自己头上那片天,涓涓溪水汇成大河。从大家的发言中,充分感受到各位代表的表率作用、先锋意识和责任担当。

毛伟明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娄底克服多重不利因素,迎难而上、砥砺奋进,经济发展有新成效、城乡建设有新亮点、脱贫攻坚有新成就、民生福祉有新改善,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娄底要在产业发展上有新提升,把握好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产业高端化和高端产业化、产业绿色化和绿色产业化的发展趋势,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乘势而上,推动产业集聚,不断催生高质量发展新动能。要在园区发展上有新提升,全面树立把园区作为经济发展主战场主阵地的意识,全面贯彻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园区形态、产业业态、发展质态“三态协同”的发展理念,全面推行把最优秀的干部放在园区领导岗位的做法,加快建设“五好”园区。要在营商环境上有新提升,紧扣“三化三全四环境”,不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深入推进全链条优化升级、全过程公开监管、全周期提升服务,持续优化政务环境、市场环境、法治环境、人文环境。要在干事创业上有新提升,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引导干部把心思用在推动发展上,把精力放在狠抓落实上,把党风廉政建设效果体现到具体工作上,形成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社会清朗的娄底新气象。

毛伟明强调,年关将近,要牢牢盯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以钉钉子精神,狠抓重点工程、重点项目、重点产业、重点民生实事落实落地。要找准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的结合点、平衡点,突出抓好生活物资保供稳价、能源供应、要素保障,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环境保护、金融安全底线,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孙敏坚 黄晗 廖洁 李长宏

编辑:周慧欢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1/27/104676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