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铜官街道袁家湖社区:党员志愿者为民服务暖寒冬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编辑:陈清平 2021-11-27 06:42:45
—分享—

望城融媒11月26日讯(全媒体记者 何婵娟 通讯员 陈茜)11月26日,铜官街道袁家湖社区党支部在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敬老助老,情暖寒冬”活动。

图片3(1).png

现场,社区卫生室的医生为老年人讲授冬季养生知识,并针对老年人近期的健康情况提出了有针对性的保养建议。社区专门邀请了理发师为老年人提供理发服务,党员志愿者们陪伴老人们聊天,气氛温馨融洽。

图片4(1).png

“小郭,你来得正好,我不看见穿针,麻烦你帮我把睡棉袄的扣子缝一下。”“好的,周娭毑。”现场活动结束后,党员志愿者通过“爱心敲门”的形式走进辖区空巢老人家中,为他们送去冬日的温暖,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老年人上门办结“微实事”。

图片5(1).png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袁家湖社区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落细。据悉,辖区40余名党员志愿者带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达20次,累计办结微实事75件。在活动过程中,发放慰问米油300多份,同时组织10余户商铺店主向社会救助站捐赠万余元爱心物资,通过“办实事”打造“真善美”,真正将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抓细、生根发芽。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编辑:陈清平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1/26/104668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