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靖港镇石毫村:暖衣暖心 爱在行动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编辑:陈清平 2021-11-27 06:42:52
—分享—

望城融媒11月26日讯(全媒体记者 何婵娟 通讯员 肖烁)11月26日,靖港镇石毫村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暖衣暖心,爱在行动”爱心衣物募集捐助活动,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图片1(1).png

活动前期,石毫村通过发微信、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广泛宣传,发动社会各方力量,共募集到村民爱心衣物200余件。志愿者对收集的衣物进行精心整理,分类登记,分发捐助给7户困难群众户,为困难家庭带去冬日的暖意。

图片2(1).png

“干部给我们送来了好衣服,政府是真的关心我们的生活冷暖。”困难群众虢娭毑动情地说。

“这次组织的衣物募捐活动,真正为最困难的弱势群体提供了帮助,也让这些闲置在家的衣物再次发挥了作用,我认为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参加活动的党员志愿者说。

此次捐助活动,靖港镇石毫村将爱心衣物进行了有效、合理的利用,让更多有需要的人们得到了帮助,形成多方互助的良好氛围,传递和谐友善的正能量。接下来,石毫村将继续组织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真正做到“帮扶解困送温暖,真心实意解民忧”。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编辑:陈清平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1/26/104667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