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义诊进企业 健康知识送上门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周佳慧 金警 编辑:陈清平 2021-11-27 06:42:57
—分享—

望城融媒11月26日讯(全媒体记者 周佳慧 金警)11月26日上午,区总工会联合大泽湖街道开展“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活动。

医护人员和志愿者走进犇达物流、灵通速运、望城中通等物流企业,通过爱心义诊、提供心理咨询服务,让职工享受到免费医疗保健服务,受到职工的热烈欢迎。

“线下点对点亲自上门服务,我感受到非常温馨温暖。”职工王娟告诉记者。 “专业医护人员为我们体检,对我们身体和心理都非常有帮助,很好的一个活动。”职工余荣表示。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周佳慧 金警

编辑:陈清平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1/26/104658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