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箬铺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贠骞骞 黄世雄 编辑:陈清平 2021-11-26 13:46:08
—分享—

11月25日望城融媒讯(全媒体记者 贠骞骞 黄世雄)11月25日,望城区白箬铺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办线主任、镇机关全体党员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125160744.jpg

区委党校教员以《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奋进新时代的智慧和力量》为题进行辅导授课,向大家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相关情况,分别从“总体了解全会概况”“党的百年奋斗中蕴含的智慧和力量”以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三方面进行授课讲解。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代表分享交流党史学习心得。

随后,全体人员集体观看了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会直播。此次会议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理论学习,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湖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在实践中转化为推动白箬铺镇经济社会不断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要办好民生实事,深化“学雷锋·兴乡村”主题,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将理论学习教育贯穿其中,通过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切实解决基层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要坚持学用结合,以学促行,将理论学习与中心工作统筹谋划、一体推进,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冲刺第四季度各项工作相结合,全力推进白箬铺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奋力谱写白箬铺镇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贠骞骞 黄世雄

编辑:陈清平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1/25/104631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