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月亮岛街道戴公庙村:志愿领航 幸福相伴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周佳慧 编辑:赵李 2021-11-25 17:52:14
—分享—

望城融媒11月25日讯(全媒体记者 周佳慧 通讯员 吴兰芳 宋文静)为增强老人防骗、识骗能力,11月24日下午,月亮岛街道戴公庙村联合街道社工站组织开展了以“志愿领航 幸福相伴”为主题的系列活动,邀请辖区40余名老人参与。

图片6.png

本次活动分为四个环节:网络安全进乡村、《宪法》知识宣讲、“灯影绰绰 幸福晚霞”古风灯手工制作和志愿表彰。培训中,长沙市望城区网信办程应平为大家授课,让老人们从思想上认识到保护个人信息安全的重要性,增强了对社会网络“骗局”的全面认识。

微信图片_20211125171257.jpg

随后,在志愿者表彰环节,月亮岛街道社工站对戴公庙村“爱心子女”进行颁奖。这些“爱心子女”都来自基层,包含村干部及志愿者,2021年戴公庙村成立“爱心子女”志愿服务队以来,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从物资到精神层面关怀农村低收入家庭、空巢老人,像家人一样给他们送去陪伴和温暖,并提供爱心志愿服务。

接下来,戴公庙村将持续为辖区老年人开展安全教育、健康维护、“爱心子女”志愿服务等服务,提高老年人的生活品质。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周佳慧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1/25/104627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