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岁老党员的“中国梦”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编辑:赵李 2021-11-25 17:52:05
—分享—

望城融媒11月25日讯(全媒体记者 何婵娟 通讯员 龙珠)初冬的阳光格外明媚,住在长沙康乃馨养老中心的107岁老党员龙桂福一大早就起了床,换上一套干净整洁的衣服,庄重地将党员徽章别在胸前。接着,老人家又从衣柜里拿出他珍藏的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仔细地擦了擦,骄傲地戴在胸前,似乎在等待着某件隆重的事情。

微信图片_20211125172301.jpg

9点30分,望城区大泽湖街道纪工委的同志如约来到龙桂福老人住所。原来,今天是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的日子。街道纪工委的同志听说东马社区有一位63年党龄的龙桂福老人期待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在征询老人的意见后,决定到现场陪同老人一起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微信图片_20211125172306.jpg

进门后,龙桂福热情地招呼大家坐下,从抽屉里取出老花镜,拿出笔和小本子,整齐地摆放在书桌上,然后打开电视机,端坐在电视机前。10点整,开幕式正式开始,大家纷纷起立,随着电视画面共同奏唱起国歌。接下来,大家一起认真聆听张庆伟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龙桂福聚精会神地听着,听到重点处,还不时的在他的小本子上认真记上笔记,有时更是情不自禁地起身鼓掌。

“感谢中国共产党,现在国家政策越来越好了,干部作风越来越实了,老百姓生活水平越来越高了!”观看完开幕式,龙桂福激动地说,他是从旧社会一路走过来的,以前做梦都没想过能够过上如今幸福的日子,他也要加强学习、发挥余热,共同筑好人民幸福、民族复兴的“中国梦”!

大家纷纷表示,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特别是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作为基层纪检干部,一定做到牢记嘱托,不负使命,锲而不舍推进作风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当好经济发展的护航员,政治生态的护林员,政令畅通的监督员。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1/25/104626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