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清河畅!白沙洲街道开展水葫芦打捞整治行动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编辑:陈清平 2021-11-25 11:15:52
—分享—

望城融媒11月24日讯(全媒体记者 何婵娟  通讯员 杨佳雨)近段时间气温升高、阳光充足,正是水葫芦疯长的季节,水面上成片的水葫芦严重破坏水域的生态环境。为了有效治理水葫芦,净化水环境,近日,白沙洲街道组织专业打捞人员对辖区老马桥港河段进行大规模的水葫芦打捞整治行动。

图片2.png


打捞清理现场,专业打捞人员有序开展打捞、清理、清运工作。最终,600余米河道被清理干净,共打捞水葫芦20余吨,打捞上岸的水葫芦全部进行无害化处理,避免流入河道造成二次污染。下阶段,白沙洲街道将继续加强对辖区河道监管,确保因时治理、因需治理,防控大面积水葫芦出现,确保水清河畅。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编辑:陈清平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1/25/104545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