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区第十五届廉政文艺下乡巡演走进茶亭镇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赵 李 赵杰 编辑:赵李 2021-11-25 11:14:48
—分享—

望城融媒11月24日讯(全媒体记者 赵李 赵杰)11月24日下午,“奋进正当时,风正好扬帆”——区第十五届廉政文艺下乡巡演走进茶亭镇,活动积极宣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给当地群众来带一场精彩纷呈的精神文化大餐。

微信图片_20211124165244.jpg

演出在花鼓戏《独臂将军》中拉开序幕。该剧目以本土革命英雄人物刘畴西为原型创作,生动讲述了他为革命英勇战斗并奉献宝贵生命的故事。小品《清廉家风》讲述了社区干部廉洁奉公,教育引导家属树立良好家风的故事,引发在场党员干部和群众的强烈共鸣,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的公仆意识和廉洁自觉。节目表演过程中,镇纪委还向现场观众发放了《党员干部“廉洁好家风”倡议书》。

微信图片_20211124165249.jpg

由茶亭镇各村选送的舞蹈《吉祥藏历年》、手鼓舞《中国美》、舞蹈《中国中国》等节目也一一亮相,将现场气氛引向高潮。

微信图片_20211124170639.png

活动还为茶亭镇2021年度最美志愿者进行颁奖。并开展廉政文化知识竞答,现场观众踊跃答题,廉政教育氛围浓厚。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赵 李 赵杰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1/24/104526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