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持续深化作风整顿 推进经开区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张斌 编辑:陈清平 2021-11-24 14:46:21
—分享—

望城融媒11月23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斌 赵杰)11月23日下午,望城经开区召开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总结大会,总结讲评过去一段时间作风整顿工作情况,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为园区践行“三高四新”战略,打造全市产业发展增长极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对园区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评,现场表彰2021年度“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评先活动先进单位,并进行典型发言。据了解,自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以来,经开区各部门通过交流、座谈、征求意见等形式,深入调研,查找剖析,共梳理存在的突出问题277个,按照“分门别类、时限清楚、责任到位”的原则制订整改方案和台账。截至目前,已整改完成问题265个,整改完成率达96%。

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周剀强调,要盯住问题不放,推动问题整改清仓见底。始终坚持问题和结果“双导向”,持续推进整改,及时开展“回头看”,确保问题不折不扣整改到位。要突出为企服务,推动服务水平提质增效。把作风整顿成果转化为为企服务、纾难解困的实际行动,努力为企业营造便捷的政务环境、公平的市场环境、良好的法治环境和温暖的人文环境。要围绕建章立制,健全完善长效机制。继续加强资金管理、工程管理等领域建章立制,切实增强制度的严肃性和约束力。要强化示范引领,推动作风建设持续向好。自觉围绕园区发展主责主业,在“干”字当头上见精神、见担当、见效果,在项目建设、企业服务等工作上展水平、晒成绩、树新风。要坚持立足实际,推动园区工作再上台阶。全力冲刺目标任务,继续抓牢产业项目,守牢安全底线,以良好的作风保障园区各项工作快速推进、高效落地。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张斌

编辑:陈清平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1/24/104502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