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引领民办学校健康发展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贠骞骞 左希山 编辑:陈清平 2021-11-24 14:48:58
—分享—

11月23日望城融媒讯(全媒体记者 贠骞骞 左希山)教师是知识的传播者,也需要不断充电才能够更好地教书育人。11月23日,来自长沙市38所民办中小学校的党总支书记、教师汇聚一堂,在金海学校参加长沙市民办学校党组织书记集中培训班。

微信图片_20211123214054.jpg

培训通过党建理论、党务实操等专题讲座,引导老师们在推进学校党建与学校德育、思想政治工作的融合方面,在工会、共青团、少先队、学生会等群团组织和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中发挥党建引领带动作用。培训还倡导大家充分利用校会、班会、党课、国旗下讲话等时间积极开展讲党课、党员先锋模范故事进校园、进课堂等活动,将创新和丰富学校党建内涵结合起来。

望城区金海学校初中部教师唐娜说:“我相信通过今天的学习,我们能更加强化对党的认识,我也相信我们能把今天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工作实践当中去,能够认真履职,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来自长沙思沁中学教师俞轶表示,自己要更加坚定地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出来,坚定地执行目前的“双减”政策,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努力做好教育这一件事。

此次培训旨在动员民办学校党组织负责人切实抓好党建工作,提高理论水平,掌握党建工作实务,互相学习,取长补短,打开党建工作新局面。

“我们承办这次活动包括考试,旨在深化推动党建意识,加强党建力度,继续让每位学员‘充电’,丰富理论知识,武装自己,更好地为教育教学服务。”望城区金海学校校长柳君平向我们介绍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意义。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贠骞骞 左希山

编辑:陈清平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1/24/104501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