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箬铺镇:呵护青春 禁毒宣传进校园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周佳慧 赵杰 编辑:陈清平 2021-11-23 10:40:47
—分享—

望城融媒11月22日讯(全媒体记者 周佳慧 赵杰)11月22日下午,白箬之光儿童友好系列活动之“活力青春 无毒最美”禁毒知识讲座在金海高中举行,让师生充分认识毒品的危害,树立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意识,提高抵御毒品的能力。

活动邀请区禁毒讲师团老师授课。现场,讲师为大家科普了毒品的起源、毒品的历史、传统毒品的种类等基础知识,同时还讲解了当代新型毒品的显著特点、危害,并通过循循善诱的提问互动法和发放传单的方式,让大家深入思考、加深理解。教育同学们要在思想上、行动上构筑拒绝毒品的防线,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金三角是哪三个国家?”“泰国、缅甸、老挝三国边境地区。”同学们认真听老师讲解,并积极踊跃地回答问题。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抵制毒品。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周佳慧 赵杰

编辑:陈清平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1/23/104225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