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泽湖街道南塘村党员志愿者慰问百岁老人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编辑:赵李 2021-11-22 14:49:00
—分享—

望城融媒11月21日讯(全媒体记者 何婵娟 通讯员 张卓)11月19日,大泽湖街道南塘村党总支联合湖南鸿力环境设备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为百岁老人庆生和慰问活动。

图片1(1).png

一大早,南塘村的党员志愿者们提着蛋糕和鲜花来到百岁老人李玉春家中。支部负责人向志愿者们介绍,李玉春生于1921年,见证了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经历了改革开放给生活带来的巨大改变。志愿者们仔细讯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日常饮食和起居情况,并为南塘村首位百岁老人上户送上生日祝福和慰问。

接下来,南塘村将为高龄老人定期开展爱心陪伴、家政服务、送医送药等爱心服务,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老人的浓厚氛围。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1/22/104185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