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区政协开展纾困暖企联点服务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凌子 编辑:朱小红 2021-11-19 09:50:20
—分享—

望城融媒11月19日讯(全媒体记者 谭凌子)11月18日,望城区政协主席李雪龙率区直部门和园区相关负责人深入企业开展“奋战六十天、赶超总目标”纾困暖企联点服务工作,共同商议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李雪龙一行先后走进长沙新奥燃气、湖南大旺食品、湖南生命元医药、湖南华纳大药厂手性药物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难题。

针对企业提出的用能、用地保障和招工难、停车难等方面的问题,区政协、区直部门与企业负责人进行现场会商、精准施策,建立个性问题“一企一策”解决、重点问题会商督办解决、共性问题集中研究解决的方法机制,对存在的难题提出切实可行的办法,为企业发展解决后顾之忧。

李雪龙指出,要针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积极主动做好对接工作,为企业送上最温暖的服务,进一步坚定企业发展信心,护航企业加速奔跑,推动全区实体经济平稳有序发展。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凌子

编辑:朱小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