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箬铺镇:清风畅跑 领悟全会精神再出发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周佳慧 编辑:赵李 2021-11-22 14:48:34
—分享—

望城融媒11月21日讯(全媒体记者 周佳慧 通讯员 邓张章)11月18日,白箬铺镇机关二支部联合白箬铺社区党总支在白箬铺社区斑竹塘“廉”主题美丽屋场开展“清风畅跑-领悟全会精神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六中全会精神为主线,结合廉主题思想,力求以赛促行,以学促干,培养党员廉洁从政的理念,激发再出发的工作热情。

在“清风畅跑”阶段,全体党员绕湖畅跑开展活动竞赛。采菊活动中,菊花一收一放,犹如生活收守有度;团队拔河中,脚步一进一退,犹如工作进退有界;智慧答题中,钢笔一勾一叉,犹如做事对错分明。党员们在活动中领悟廉的意义,践行守廉行动。

随后, 党员们在清风长廊开展交流分享,通过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领悟分享,提升思想,汲取奋进力量。

据了解,斑竹塘美丽宜居村庄在2021年5月启动建设,以“廉政文化”为主题,打造清廉长廊和文化墙,展示了曾国藩、左宗棠等6位清廉人物铜像,体现清廉从政,风清气正,积极履职,接受监督的思想。同时在建设过程中,居民自发筹资筹劳,成立“理事会”“监事会”,联合社区纪检监察员开展自主监督,将“清廉”元素和“幸福”文化植入美丽屋场每家每户,提升家门口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一直以来,白箬铺镇纪委紧紧围绕服务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做实做细日常监督、抓好党员日常思想教育的工作目标,坚持将纪律建设贯彻于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之中,为清廉望城建设贡献白箬力量,展现白箬担当。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周佳慧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1/21/104170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