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奋战六十天|利好!望城又有一条路“上新”啦~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汤雨欣 邹晨虎 编辑:朱小红 2021-11-20 12:16:01
—分享—

近段时间以来气温渐凉

但小伙伴们有没有感受到

望城各施工现场

仍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这不

小编又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

咱们望城区又一条道路建成通车啦!

图片

本次通车的香园路,由望城区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负责建设。项目位于长沙市望城区金山桥街道内,路线成南北走向,南起已建黄金大道,北至姚坡塘重建地,终点顺接现状水泥路。香园路为城市支路,最大路幅宽度为18米,设计时速为20公里。

图片

小编在现场看到

崭新的沥青路面

笔直宽阔,干净整洁

行车线规范清晰

图片

在香桥小学校门口

新划了醒目的黄色网格线

增设了斑马线

还设置了“学校路段车辆慢行”标志牌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保障学校顺利开学,确保师生安全通行,我们及时对香园路项目施工计划进行合理的调整,让学校周边道路实现了提前通车,也让孩子们在上学、放学路上更加安心、舒心。”区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该项目负责人王凯告诉小编,香园路的开放通行,完善了区域路网,优化了周边环境,同时也为周围楼盘、学校提供了必要的配套条件。

图片

“我们学校原来门口的这条路坑坑洼洼的,学生行走很容易磕伤。现在重新修好之后,学生们都能高高兴兴上学,平平安安回家。”据香桥小学后勤副校长秦鹏飞介绍,学校每天都有老师在上下学时段对学校周边交通疏导,保障广大学生的上下学安全,以及道路交通的有序、畅通。

图片

又一条路建成通车啦!

希望我们的望城

越来越好越来越美

大家的出行越来越方便~

图片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汤雨欣 邹晨虎

编辑:朱小红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1/20/104157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