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丁字湾街道:寄递物流严防控 禁毒防毒不可缺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胡琳 编辑:赵李 2021-11-19 09:50:12
—分享—

望城融媒11月18日讯(全媒体记者 胡琳 通讯员 汪芳)为规范管理物流企业,严厉打击寄递渠道涉毒违法犯罪行为,遏制“互联网+寄递”新型贩毒,进一步提升物流行业人员的毒品辨别力,严防吸毒人员通过物流快递渠道获取毒品。11月17日,丁字湾街道禁毒工作中心、社会禁毒协会丁字分会联合丁字派出所对辖区内12家重点快递网点进行禁毒知识宣传。

讲解过程中,宣讲员依托目前发现的寄递渠道涉毒案例,详细讲解了毒品的种类特征、寄递渠道涉毒特征、寄递渠道如何防范毒品、寄递行业相关法律法规等内容,要求所有寄件快递物流包裹进行身份证实名寄件,拆箱检查是否含有毒品,并严格执行收寄验视制度。同时,通过张贴禁毒宣传海报、发放禁毒资料等方式,进一步强化快递从业人员禁毒意识。

后续,丁字湾街道将持续加强物流寄递网点的检查和禁毒宣传,进一步提高寄递行业从业人员的禁毒责任意识,规范禁毒安全管理工作,严格筑牢物流寄递业禁毒防火墙。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胡琳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1/19/104120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