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亲子相伴·快乐无限” 苗苗幼教集团举行冬季亲子运动会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贠骞骞 陈永锋 编辑:赵李 2021-11-18 15:22:36
—分享—

望城融媒11月18日讯(全媒体记者 贠骞骞 陈永锋)11月18日上午,苗苗幼教集团举行冬季亲子运动会,展开了一场集“趣味、运动、健康”于一体的亲子互动精彩活动。

8E7A8124~1.jpg

活动开始前,小小运动员们着装整齐,昂首挺胸,意气风发。班主任老师以热身操带领幼儿精彩开场。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本次亲子运动会以班级为组设置了四个团体项目,分别是母鸡下蛋、开心爬爬乐、趣味拔河、极速传递,游戏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颇具趣味性,孩子和家长们玩的不亦乐乎,搭建了亲子情感交流的平台,各项赛事精彩纷呈,大小朋友们热情参与其中。

欢乐的亲子运动会在幼儿与家长共同享受亲子美好时光下圆满落幕,活动现场洋溢着趣味的欢笑与家庭的温馨。本次亲子运动会鼓励大小朋友们养成“终身运动”的好习惯,提倡家长们家庭工作统筹兼顾。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贠骞骞 陈永锋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1/18/104095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