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六届长沙市道德模范事迹宣讲首场报告会暨颁奖仪式在望城举行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国旗 王珏 编辑:朱小红 2021-11-17 20:31:20
—分享—

望城融媒11月17日讯(全媒体记者尹国旗 王珏)今天上午,由市文明委主办的第六届长沙市道德模范事迹宣讲首场报告会暨颁奖仪式在望城雷锋大剧院举行。市委副书记、市文明委常务副主任阚保勇,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副市长陈澎,副市长刘明理,市政协副主席文丽霞,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基金会会长刘新程,区委书记、区文明委主任张作林,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文明委第一副主任孔令强,区领导舒全球、杨钦涵、何迎春等出席。

图片

近年来,长沙各地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倡导崇尚道德模范、学习道德模范、关爱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涌现出一批事迹突出、群众认可、具有鲜明时代特征、典型性示范性强的先进人物。

道德模范是有形的正能量,是鲜活的价值观。今年以来,全市道德模范推评工作成效显著:刘习明被授予第八届“全国诚实守信道德模范”称号,张建明、邓学东、刘习明、张涤、朱有志被授予第八届“湖南省道德模范”称号,邓学东、陈均杰、黄文、盛德其、徐正祥、陈干武、甘厚美、周志国、欧正云、李军、汤俊杰、喻壮被授予第六届“长沙市道德模范”称号,胡巧萍等12人被授予第六届“长沙市道德模范提名奖”称号。

图片

活动现场为获评第八届“湖南省道德模范”、第六届“长沙市道德模范”称号的长沙道德模范们颁奖,第六届道德模范事迹宣讲报告团为现场观众带来刘习明、甘厚美、徐正祥、喻壮、汤俊杰5位道德模范们的感人故事。

图片

此次活动由市文明委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望城区文明委、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基金会承办,望城区委宣传部、望城区文明办执行,湖南湘江新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长沙高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协办。

图片

张作林在致辞中说,望城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道德模范为榜样,充分发挥雷锋精神在思想道德建设中的引领作用,努力在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打造道德高地中彰显更大作为,持续擦亮“雷锋故里、好人之乡”的城市名片,让崇德向善、见贤思齐成为植根于望城人民内心深处的价值追求,为建设以“三高四新”为引领的现代化新长沙注入强大精神力量。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国旗 王珏

编辑:朱小红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1/17/104074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