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作林会见长沙移动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波一行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国旗 王珏 编辑:朱小红 2021-11-16 18:51:47
—分享—

望城融媒11月16日讯(全媒体记者 尹国旗 王珏)11月16日下午,区委书记张作林会见长沙移动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波,并就5G建设发展、大数据疫情防控应用、智慧校园建设等合作事宜进行洽谈交流。区领导杨钦涵、黄雪峰参加会见。

张作林对长沙移动公司为望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望城正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区第三次党代会决策部署,聚焦“四个定位”,紧扣“三个望城”,大力推进“一江两岸”、高铁西城等重点片区建设。希望长沙移动一如既往支持望城信息化建设,进一步完善5G基础设施,更好满足5G应用和产业发展需求,以信息化提振工业化、驱动现代化,实现互利共赢。同时,望城将以一流的营商环境和良好的产业链生态,全力支持、服务和保障企业在望城投资发展。

李波表示,长沙移动将充分发挥在技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从5G、大数据、智慧校园等方面,加强与望城沟通合作,助力望城智慧城市建设,加快推动望城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为特征的信息社会转型,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国旗 王珏

编辑:朱小红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1/17/104072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