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话家常 聊变化 谈发展!乌山街道原佳村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屋场会”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波 编辑:周余映君 2021-11-18 16:44:29
—分享—

望城融媒11月16日讯(通讯员 吴波)“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为什么开?讲了什么?要干什么?”11月16日下午,望城区乌山街道原佳村鸡冠塘屋场20余名党员群众围坐在一起,开起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史学习教育“屋场会”。

“乡亲们,今天请大家来,主要是跟大家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听大家说说心里话。请大家畅所欲言......”原佳村党总支三部书记李西蓉的开场白,拉开了屋场会的序幕。

微信图片_20211116163947_副本.jpg

乌山街道原佳村开展“屋场会”上“微宣讲”,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用一句话归纳,就是在波澜壮阔的实践中,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不懈奋斗、开拓进取,越过了一个个急流险滩,穿过了一次次惊涛骇浪,成功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宣讲时,李西蓉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讲述《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提出的“十个坚持”,诠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

大家在一起话家常、聊变化、谈发展。“通过参与户外党史学习教育‘屋场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我备受鼓舞。我会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以后的工作中铆足干劲,以饱满的热情积极主动服务居民群众,扎根基层,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原佳村党员、村民小组长刘五星说。

“这次的宣讲活动接地气、有温度,让我们深刻认识到,是党带领我们过上了如今的幸福生活。我相信,以后的日子一定会越过越红火。”听完宣讲,原佳村72岁老党员刘巨涛夸赞道。

下一步,望城区乌山街道原佳村将通过“线上+线下”“集中学+自主学”、专题党课、研讨交流等形式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加深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切实将全会精神融入到基层治理和实际工作中来,真正做到体民情、察民意,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在办好一件件居民群众操心事、烦心事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波

编辑:周余映君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1/17/104069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