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年新征程,奋斗正当时——金山桥街道金坪社区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左佳欣 编辑:赵李 2021-11-17 11:41:25
—分享—

望城融媒11月17日讯(全媒体记者 左佳欣 通讯员 郭盼盼)百年历程波澜壮阔,伟大复兴催人奋进。11月15日,金山桥街道金坪社区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社区支居“两委”、各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社区相关负责人全文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就公报内容与在座人员交流感受。并指出,报告深刻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具有强大的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和时代感召力,为我们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指引了前进的方向。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及时将公报内容传达至支部党员进行学习,兴起贯彻学习热潮,并在近段时间的党史学习教育基础上持续深化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的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努力做好今年的工作、谋划好明年的工作,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整体工作水平,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奋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左佳欣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1/17/104054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