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桐林坳社区党总支与中铁建工长沙西站党支部结对共建:支部建在项目上 党旗飘扬在一线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左佳欣 编辑:赵李 2021-11-17 11:41:21
—分享—

望城融媒11月14日讯(记者 左佳欣 通讯员 褚倩楠)11月12日上午,金山桥街道桐林坳社区党总支和中铁建工长沙西站党支部开展“支部建在项目上,党旗飘扬在一线”结对共建活动。

桐林坳社区相关负责人与中铁建工长沙西站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同时充分了解中铁建工长沙西站党支部的基本情况,进一步明确近邻党建工作开展的方式、项目等,建立健全资源共享、互帮互助的工作机制,不断提高支部工作水平。

当前,全市已吹响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号角,党员志愿者主动响应号召,争当表率,前往望城大道、雷高路等高铁西站项目建设工地附近的主干道对周边环境卫生进行大清扫,切实以党建引领为契机,扎实开展精细实在的为民服务。

通过党建引领项目建设,桐林坳社区将与长沙高铁西站党支部长期共建共创,全体党员齐心协力、共创美好环境的浓厚氛围凝聚成强大合力,助推高铁西城板块的向前发展,将党建工作与服务项目建设工作高度融合。相关负责人表示,后期我们还将联合举办“以球会友”篮球友谊赛、疫情防控进工地、重温红色记忆等系列活动,突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实现互利双赢。

此次党建活动,是桐林坳社区党总支主动服务于项目建设的一个缩影。通过活动的开展,让党旗飘扬在项目一线、党徽闪光在项目一线、党员活跃在项目一线,凝聚党建促发展的强大动能,为高铁西城高质量发展贡献桐林坳力量。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左佳欣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1/17/104054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