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力“一江两岸” 丁字湾街道湘江东岸堤防工程(金云村段)全体征拆户集中签约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胡琳 编辑:赵李 2021-11-17 12:02:09
—分享—

望城融媒11月16日讯(全媒体记者 胡琳 通讯员 汪芳 胡浈桢)“作为党员又是村干部,支持家乡建设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更应该积极配合带头签约!”11月16日下午1点,金云村的冯检便早早来到指挥部,与邻居们一起等待集中签约。

“下午3点,7户集体土地房屋拆迁签约和团购房指标回购签约‘双清零’,实现等榜签约!”经过连日奋战,湘江东岸堤防工程(金云村段)全体征拆户集中签约仪式顺利举行。据悉,作为“一江两岸”开发建设主战场,丁字湾街道认真落实区委书记张作林调研湘江东岸堤防工程的指示精神,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第一时间召开征拆工作推进会,明确细化目标任务,通过领导领衔、分户到组、一日一调度等工作措施,以包干到底的决心全面落实征拆责任。

为高质量做好本次拆迁工作,拆迁队员们积极推动拆迁工作,分组进驻,挨家挨户走访沟通,开展调查摸底、政策宣讲、信息核对等工作,针对村民提出的问题,逐一分析解读,做好拆迁引导工作。随着走访工作的深入,从“要我拆”到“我要拆”的人越来越多。“现在国家的政策好,真的感谢这些干部一次又一次跟我们解释政策。”“虽然拆迁了,以后大家还是要常联系!”金云村的7户村民你一言我一语,言语之间都是对征拆工作的全力支持和对新生活的向往。

本次集中签约打响了街道项目征拆的第一枪,为后续征拆工作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头作用。后续,征拆队员们将继续进村入户,凝心聚力推动征拆工作高效开展。“我们一定按照时间进度保质保量完成拆迁任务,早日腾空土地!”丁字湾街道项目负责人信心十足。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胡琳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1/17/104052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