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奋战六十天 赶超总目标” 区领导开展纾困暖企走访活动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叶鑫 编辑:赵李 2021-11-15 13:48:45
—分享—

望城融媒11月14日讯(全媒体记者 叶鑫 通讯员 黄志刚) 11月12日,望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曹文带队开展纾困暖企走访调研,区住建局、资规分局、行政审批局、财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3333333333333.jpg

康普通信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通信设备设计、生产、安装、施工、运维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产品主要包括无源光通信、有源光通信、配线类、机柜机箱等八大系列产品,2020年实现产值5.3亿,税收近千万元。在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的困难后,曹文强调,各部门一定要加大支持帮扶力度,想企业之所想,尽快为企业解难题。

来到金龙集团后,曹文一行参观了企业的展厅,全面听取了企业的情况介绍,了解收集了企业目前面临的主要困难。

下一步,我区将按照要求,扎实开展纾困暖企走访调研,对收集的问题进行着重研究,制定对策措施,尽最大努力为企业排忧解难。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叶鑫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1/15/103980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