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沙洲街道黄田村:垃圾分类在指间,文明意识在心间

来源:望城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一桢 编辑:尹成洺 2021-11-10 19:46:39
—分享—

图片1.jpg

望城融媒11月10日讯(通讯员 王一桢)为持续提高群众环保意识,做好垃圾分类工作,打造良好人居环境,11月9日上午,望城区白沙洲街道黄田村组织村民开展“分类在指间,文明在心间”垃圾分类宣传主题活动,引导大家从日常生活和身边小事做起,提升垃圾分类工作成效。

为了解村民对垃圾分类工作的了解情况,工作人员首先开展垃圾分类知识竞答,围绕有效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如何提高处置效率,促进生活垃圾的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规范投放和垃圾桶颜色出题。大家纷纷举手回答,将宣传氛围推向高潮。

随后,网格员向村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和生活垃圾投放指南,村干部围绕垃圾分类知识、投放方式以及有害垃圾的处理方法等内容为村民进行现场讲解,并将大家在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有关的建议一一记录。

“这样的活动形式非常好,不仅解决了我们遇到的问题,还帮助我们巩固了垃圾分类知识,让大家可以更好地保护人居环境。”大家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坚持做好垃圾分类,杜绝乱堆乱放等行为,保持好整洁干净的环境卫生。

来源:望城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一桢

编辑:尹成洺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1/14/103961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