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细节平安行 紧绷校车“安全弦”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贠骞骞 黄世雄 编辑:陈清平 2021-11-14 20:40:00
—分享—

望城融媒11月14日讯 (全媒体记者 贠骞骞 黄世雄)11月13日,望城区校车办联合区教育、交通运输、交警及校车公司,开展校车安全应急演练及“重细节平安行”交通安全教育培训活动,切实做好下半年校车安全管理工作,落实主体责任,提高校车从业人员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微信图片_20211114145317.jpg

来自湖南卫民消防中心的消防安全培训员,对校车公司的管理人员、全体校车驾驶员、照管员进行实操应急救援演练和消防知识培训,通过真实案例警示教育,提高大家消防安全风险及隐患的自我排查,了解校车安全生产操作规程、车内安全设施设备的正确使用,逃生门的正确开启等,增强校车从业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全员安全生产操作技能,提高从业人员在事故发生时的快速反应能力。

望城区交警大队、区交通运输局和区校车办等单位还对当前的校车安全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增强校车从业人员安全意识,确保秋冬季节校车安全稳定运行。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贠骞骞 黄世雄

编辑:陈清平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1/14/103958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