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亲子互动 红色传承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左佳欣 姚龙 编辑:陈清平 2021-11-13 22:11:30
—分享—

望城融媒11月13日讯(全媒体记者 左佳欣 姚龙)11月13日上午,望城区茶亭镇梅花岭社区与梅花岭幼儿园联合举办以“军民大生产·欢乐庆丰收”为主题的红色文化亲子运动会,弘扬红色文化,倡导亲子互动新形式。

运动会上红歌萦绕,欢腾一片。梅花岭幼儿园的孩子与家长身着工人、农民、解放军三式服装,伴着激昂的音乐,喊着响亮的口号,精神抖擞地走进运动场地。

活动现场,孩子、家长被分成“工、农、兵”三个方阵,模拟进行犁田、抬水、抬肥料、插秧、推板车等各类农业生产活动,家长跟孩子合作完成一个个“劳作”环节,在密切配合中收获欢乐,感受过去农民生产的艰辛。“劳动”间隙,大家围坐在场地中拉歌欢庆,现场氛围一度高涨。

“我觉得体验活动非常有意义,既让孩子们学会了团结友爱,勇敢克服困难,也让孩子们了解红色革命历史,懂得了责任和感恩。”参加运动会的家长高兴地说道。

梅花岭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亲子游戏的形式,激发家长和孩子们的爱国情怀,使他们懂得要满怀感恩之心,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并发扬先辈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接受一次爱国主义教育。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左佳欣 姚龙

编辑:陈清平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1/13/103948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