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青春赋能 在基层淬火 白沙洲街道青年干部学写作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周佳慧 赵杰 编辑:陈清平 2021-11-13 05:52:00
—分享—


望城融媒11月12日讯(全媒体记者 周佳慧 赵杰)11月11日,望城区白沙洲街道举办青年干部写作提升培训班,进一步提升青年干部的信息文稿写作水平,强化街道宣传力量。

微信图片_20211112154413.jpg

现场,望城区区委组织部研究室工作人员周德玉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多年从事文字工作的经验体会,还通过案例分析,为大家疏通写作中的难点问题,并从稿件基本结构、写作技巧、语言运用等方面进行讲解,为大家传授相关的写作方法和学习方式,

据了解,此次培训共分为4期,设置公文写作范式、宣传信息文稿写作方法、文稿写作案例教学、文稿写作辅导等课程,为广大青年干部带来一堂生动而又深刻的写作能力提升辅导课。大家纷纷表示,要勤于学习、勤于思考、勤于实践,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加快成长成才步伐,在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周佳慧 赵杰

编辑:陈清平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1/12/103934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