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 望城区掀起文创产业高质量发展热潮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张斌 李岱 编辑:陈清平 2021-11-12 14:45:25
—分享—

望城融媒11月12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斌 李岱)11月11日下午,望城区新闻出版、版权、农家书屋建功“三高四新”文创“百日竞赛”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工作培训会召开,深入贯彻落实望城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提升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业务能力与水平,提质全区文创产业。

会上,望城区区委宣传部相关工作人员就当前新闻出版、版权重点工作进行解读并开展版权知识现场培训;通报全区新闻出版、版权案件执法情况,并就当前全区农家书屋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当前,望城区建功“三高四新”文创“百日竞赛”活动正有条不紊地推进,聚焦文创企业“入规、升高、上市、成链”,紧扣全年文创产业增长目标,提质全区文创产业,全力以赴抢机遇、优服务、解难题、促发展,形成“重在实干”的赶超氛围,确保望城文创产业发展在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活动现场就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相关责任单位将对全区规上文化企业经营发展等情况进行梳理,做到应统尽统;帮助和引导业务范围内符合或接近条件的企业入规;助推符合条件的文创企业尽快上市。同时,将重点文化企业按属地原则分片区,明确企业联点领导和责任人,开展定期走访,了解企业需求,对接政府和企业资源,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会议还表彰通报了2021年望城区示范性农家书屋和优秀农家书屋管理员。并邀请长沙市统计局人口和社会科技统计处副处长邓细锋开展文化产业业务培训,进一步提升文化产业干部队伍业务水平,促进全区文化产业发展。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张斌 李岱

编辑:陈清平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1/12/103912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