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容忍!铜官街道严查非法捕捞、违规垂钓行为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编辑:陈清平 2021-11-12 09:33:40
—分享—

望城融媒11月11日讯(全媒体记者 何婵娟 邹敢)为保护和合理利用湘江渔业资源,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决策部署及河长制工作要求,今年10月,铜官街道河长办与自然资源二办组织工作人员,对相关村(社区)及湘江沿线居民下发《关于进一步规范禁渔水域垂钓行为的告知书》,提高群众对禁渔期的知晓率,持续巩固湘江水域禁捕工作成效,维护水域生态环境。

图片3.png

自十年禁渔期起,铜官街道始终以“零容忍”态度,严查非法捕捞、违规垂钓行为,在湘江沿线19.5公里河道范围内,街道河长办每天都安排四名保洁员进行全方位的巡查,发现垂钓和河滩越野现象,立即组织河长办和城管办工作人员进行联合执法,确保河道的清洁和安全畅通,及时管控到位。

图片5.png

10月以来,铜官街道多次组织禁钓行动,劝离湘江沿线违规垂钓市民,现场销毁违规渔钓40余根,渔网1副。如今,河道沿线风貌已焕然一新,呈现出“水清岸绿”的美丽景象。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编辑:陈清平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1/11/103892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