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沙洲街道社工站慰问百岁老人 传递浓浓温情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左佳欣 编辑:陈清平 2021-11-11 16:50:21
—分享—

望城融媒11月11日讯(记者:左佳欣 通讯员:王与时 邓妙)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1月9日上午,白沙洲街道腾飞村和街道社工站社工来到了百岁老人张凤英家中进行慰问。

张凤英老人是一位身体健朗的百岁老人,白沙洲街道社工站社工关切地问到老人的生活和饮食情况,老人也是激动万分:“谢谢大家的关心,如今党的政策好,对我们老年人很照顾。”在看到老人身体健康,口齿清晰时,大家都很欣慰。临别时,工作人员叮嘱老人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

接下来,白沙洲街道腾飞村和社工站也将继续深入贯彻党和政府的老龄工作方针政策,将工作做实、做深、做细。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左佳欣

编辑:陈清平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1/11/103876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