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文龙督查乔口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盛月娇 陈泽智 编辑:陈清平 2021-11-11 16:50:07
—分享—

望城融媒11月11日讯(全媒体记者 盛月娇 陈泽智)11月10日下午,望城区区委常委、副区长易文龙来到乔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盘龙岭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带队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易文龙一行先后来到乔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金种子广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盘龙岭村村民文化广场等地实地督查,采用“四不两直”的方式查看了周边环境整治、基础设施完善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督促抓好整改落实。

 

易文龙指出,要严格对标对表,围绕环境卫生、公益宣传、基础设施、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等方面,精细化抓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乱停、乱丢、乱晒、乱堆等不文明行为的整治和落实,打造整洁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建立健全长效管控机制,既要增强商户和周边居民的主人翁意识,主动维护好环境秩序,又要注重建章立制,制定完善管理制度,形成管长远、见长效的机制,以高水平文明创建引领城市高质量发展;要对照创建要求,对标对表补短板,落细落小抓提升,扎实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盛月娇 陈泽智

编辑:陈清平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1/11/103874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