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箬铺镇机关一支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激发党员干部干事热情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周佳慧 陈岳 编辑:陈清平 2021-11-11 10:52:45
—分享—

望城融媒11月10日讯(全媒体记者 周佳慧 通讯员 陈岳)一直以来,白箬铺镇党委紧紧围绕“打造全域乡村振兴、文旅融合、美丽宜居样板镇”的奋斗目标,旗帜鲜明地将党的领导贯穿于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之中,探索创新出“三三四”乡村振兴白箬铺模式,加速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乡村建设。 11月10日,白箬铺镇机关一支部联合胜和村党总支在胜和村茆江桥美丽屋场开展“点燃工作激情,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学习贯彻区“两会”精神为主线,结合白箬铺镇当前工作重心,力求以学促思,以赛促效,培养干部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激发干部实干担当、赶超跨越的热情。

观摩学习阶段,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来到茆江桥美丽屋场,大家边走边看,边听边想,与胜和村相关人员进行互动交流,同时,结合自身办线工作,为推动屋场建设建言献策。

据了解,该屋场因一座清朝乾隆年间修建的古桥-茆江桥而取名,屋场始建设于2021年5月,以“同心共建”为主线,突出党建聚合作用,成立美丽屋场“巾帼理事会”,体现屋场建设“她”力量,筹集资金40余万元,结合本地人文、产业、生态等自然资源基础,挖掘茆江桥古文化历史,建成以产业强、生态好、环境优、人心美的原生态美丽宜居村庄。

趣味运动阶段,现场气氛热烈。支部党员们团结协作,充分发挥组员特长,奋勇争先,配合默契,欢笑声、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在“鼓动人心”活动中,党员们通过牵拉绳子控制鼓面来颠球,既考验技巧,又考验默契;在“铆足干劲”活动中,党员们体现出在同一目标下,团结奋斗、赶超跨越的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点燃了镇村干部的工作激情,增强了干事创业的能力,提高了党员干部的精神风貌,更为今后日常工作的开展营造了健康团结、积极进取的氛围。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必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创新实干,赶超跨越,为把白箬铺镇打造成为全域乡村振兴、文旅融合、美丽宜居的样板镇而不懈奋斗。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周佳慧 陈岳

编辑:陈清平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1/11/103855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