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毒品“品”不得!靖港镇禁毒宣传进校园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编辑:陈清平 2021-11-08 17:05:47
—分享—

望城融媒11月8日讯(全媒体记者 何婵娟 通讯员 曾旭)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禁毒宣传,守护校园净土,筑牢毒品防线,全面推进毒品预防教育工作,11月4日,靖港镇禁毒工作中心联合社会禁毒协会靖港镇分会、联校在格塘中学开展“毒品‘品’不得” 主题禁毒教育知识讲座。

图片2.png

课堂上,来自联校的专业教师从什么是毒品、当前禁毒形势、强化和创新基层禁毒工作三方面,结合PPT和禁毒图册,通过案例讲解、答疑解问,与学生交流禁毒知识,引导学生不盲目追求享受,不以好奇心为由侥幸去尝试,不受不良诱惑的影响,不涉足青少年不宜进入的场所,告诫同学们一定要珍爱生命,拒绝毒品。

图片3.png

此次活动让大家深刻认识到毒品给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危害,进一步提高了学生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为净化校园文化环境,构建平安和谐校园,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编辑:陈清平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1/08/103769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