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港镇三桥村:党员群众齐上阵,用双手“扮靓”美丽家园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编辑:赵李 2021-11-08 17:04:54
—分享—

望城融媒11月8日讯(全媒体记者 何婵娟 通讯员 何柳 管澳)11月7日,正值立冬时节,气温骤降,寒风凛冽,天空中淅淅沥沥地下着小雨,靖港镇三桥村的党员和群众冒着风雨,举行了一场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一大早,三桥村村委会大厅人头攒动,参加活动的党员和志愿者在村部集合,统一参加完垃圾分类和“门前三包”的宣传动员后,前往鲁家湾美丽宜居村庄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在鲁家湾美丽宜居村庄建设点,共产党员们佩戴党徽,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村民群众身穿红马甲,大家戴着手套,提着垃圾袋,热火朝天的干了起来。活动中,党员们积极带头,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充分体现了为民办实事的决心和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此次活动,不仅清除了村民房前屋后卫生死角的垃圾杂物,布满枯枝杂草的绿化带也焕然一新。

“自从开始建设美丽宜居村庄,我们的生活环境越来越好,大家的积极性也跟着调动起来了,村民们都积极参加这样的活动,大家都非常愿意用自己的双手建设最美的家园!”三桥村党员曾文兴奋地说。

据了解,三桥村鲁家湾美丽宜居村庄从8月开始筹建,目前已临近收尾阶段。建设过程中,全村党员群众的广泛参与,充分体现了靖港镇“用自己的钱建自己的家园,用最少的钱建最美的家园,自己的家园自己管”的美丽宜居村庄建设理念。

下一步,三桥村将继续发挥党员志愿者先锋模范作用,以为民办实事为根本出发点,以志愿服务活动为载体,积极引导村民群众养成良好的垃圾分类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共同建设美丽的家园,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编辑:赵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11/08/103769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